学院新闻

无锡太湖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

无锡太湖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光荏苒,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6月19日下午15:30,无锡太湖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在5号楼318教室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庆祝又一批太湖学子完成大学学业,开启人生崭新的篇章。参加本次典礼的有无锡太湖学院校党委委员、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健康与护理学院院长助理宋绍征博士、健康与护理学院学工秘书兼团总支书记马晓星、于淑梅教授、黄晓华教授、系主任杨小仙老师、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闵娟娟老师、健康与护理学院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140名毕业生代表,毕业典礼由胡宇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杨小仙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与眷恋,是同学们的相伴使学院能够保持青春、活力与激情。明天他们就将远行,不管到了哪里,老师永远和同学们在一起,母校也将永远以他们为荣!



健康与护理学院院长助理宋绍征博士宣读《无锡太湖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暨学士学位授予决议》,共有229名学生获得了学士学位。

到了典礼最具仪式感的环节,于淑梅教授和黄晓华教授上台为全体毕业生拨穗,祝贺2022届学生顺利毕业。

“四载求学硕果累,鹏程万里展宏图。”胡宇书记宣读《关于表彰健康与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由周鸣鸣副院长为护理1801班李章彰、陆丹燕、童琦峰、护理1804班竺缘、护理1805班陈雨君、护理1806班邵文仪、费心怡这7位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从四年前青涩懵懂的大一新生,到如今心怀大志的大四毕业生,他们一路不忘初心,乘风破浪。2022届优秀毕业生护理1801班童琦峰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回忆过去四年,童琦峰用感谢、感恩、祝福这三个词语来表达她的感想。首先感谢学校与学院的培育,让他们在大学四年中获得了成长;感谢所有授课老师和辅导员闵娟娟老师为他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关心与帮助,感谢身边同学和朋友们的互相鼓励与支持。其次感恩这个时代,他们将用无悔的青春去书写新的辉煌,为母校增光添彩。“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最后童琦峰表达了对无锡太湖学院建校20周年的祝福,对健康与护理学院全体师生的祝福,也祝福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为保持学院毕业生与母校的密切联系,构筑良好的联络沟通平台,积极发挥校友在办学资源拓展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学院决定在2022届毕业生中选聘出六名校友联络员,他们分别是:护理1801班张旻、护理1802班宋晶晶、护理1803班韩朔、1804班竺缘、护理1805班陈雨君、护理1806班费心怡,由周院长为以上同学颁发聘书。

仪式尾声,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上台致辞。周院长对顺利毕业的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期待毕业生在扬帆远航时能够秉承着健康与护理学院“明德、博学、精业、济世”的院训,同时赠予全体毕业生三句话,与大家共勉。要心怀家园,将自身的奋斗目标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要拼搏努力,坚定信仰,以自身努力克服人生中的困难。作为医护工作者更要终生学习,厚积而薄发。最后,周院长希望他们心怀理想、勇于担当,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散发出最亮丽的光彩!祝愿全体毕业生一切顺利安康,毕业快乐!

至此,无锡太湖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本次典礼是对毕业生们过去大学四年的总结,更是对他们美好未来的展望。

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归。祝福健康与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来日方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