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健康与护理学院调研中心顺利召开线上工作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安排下一阶段的工作。2022年7月17日上午九点,健康与护理学院调研中心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部门工作例会,此次活动由调研部负责人张晓主持,闵娟娟老师及调研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负责人张晓首先对于调研中心暑期第一次线上调研进行了总结评价。她肯定了此次工作中优秀部分,例如线上采访视频制作、新闻稿的撰写。张晓又围绕提出问题、做问卷、制作视频、撰写新闻稿与总结这五个方面,指出部门成员长期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再次明确相关工作要求。

其次,张晓强调两点。一是疑问在群。在工作中有任何疑惑直接在工作群中询问,方便负责人与老师解答,即时共同寻找问题最优解。二是整体行动,按要求分工合作,团结互助。

最后,闵娟娟老师进行总结,对于调研群体基数问题,她表示可采用抽样调查的方法,更加科学地得出调研结果,保证结果具有普遍性与随机性。另外,她强调每次部门成员在完成每次调研任务中,要积极调动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相互配合。完成任务后需进行总结,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