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健康与护理学院顺利开展第5周学工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

9月27日中午12点半,健康与护理学院在5号楼206会议室开展了第5周学工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主持,学工秘书马晓星、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各年级辅导员汇报工作,从大四开始,各年级辅导员依次就最近工作展开详细汇报,包括平时日常管理、查宿舍卫生、上课情况、开展综合测评、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上课情况良好。随后,各班班主任就学生上课情况作了简单汇报并提出要注意的事项。

接着,学工秘书兼团总支书记马晓星就国庆假期期间及后期团学活动安排向大家做了解说,并提出相关要求,不仅要引导学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更要注意舆情舆论;并对国庆之后的学生工作作就简单安排。

最后,胡宇书记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各年级要严抓学风建设,重视上课纪律保持学生积极性;要关注学生动态,了解问题,及时解决,防患于未然。着重强调了现阶段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临近国庆十一假期,一定要和学生明确国庆假期非必要不离锡的政策,要把疫情防控作为现阶段的重中之重,时刻紧绷这根弦,不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严格执行“申请+审批”手续,对违规违纪学生加以处分,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