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优秀护士——路幸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

无锡太湖学院优秀校友,护理学院2009届毕业生,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原三院)主管护师路幸,被评为2020年无锡市优秀护士。祝贺她在护理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她为无锡市卫生健康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简介:

路幸,江苏盐城人,出生于1987年,无锡太湖学院护理专业2005级学生,2009届毕业生,毕业后加入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原无锡三院)工作,现担任抢救室主管护师一职。

在校期间,路幸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曾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实习期间,受到医院带教老师和病人的一致认可,在同学间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是护理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之一。踏上工作岗位后,路幸更是努力上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本着以病人为中心,服务病人的思想理念,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多次获得荣誉嘉奖,2014年获得院嘉奖,2016-2017年度被评为江南大学附属医院优秀带教老师,2019年被评为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院优秀护士,2020年疫情期间,在医院坚守岗位,全力奋战,为抗击疫情打赢疫情狙击战作出重大贡献,被评为无锡市优秀护士。

路幸始终在自己热爱的护理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她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无锡市委市政府、无锡市卫健委以及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通过全社会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积极应对各种挑战,战胜困难,为抗击新冠肺炎战役取得全面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