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护理学院召开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

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于202269在5号楼2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主持。

会议首先由青年委员马晓星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工党支部书记詹雪丽领学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教师党支部书记宋绍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各位党员在学习了文件精神后收获颇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跟党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前进方向,对广大团员、团干部健康成长寄予殷切希望。我们应该发挥组织优势、形成广泛覆盖,突出代表引领、认真学习研讨,加强实践促学、提升学习实效。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不仅是对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巨大鼓舞,也是对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广大知识分子、广大青年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立意高远、情真意切,具有丰富的思想内涵。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表示,目前学院的工作比较多,作为共产党员,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最后,胡宇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提到,目前的期末工作,尤其是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我们要把相关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举全员之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