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公益测血压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

秋季是高血压高发季节,它是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最主要危险因素。且长期的高血压会导致心、脑、肾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质性损害等的并发症。因此,护理学院分团委于2018年10月31日和11月1日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开展为期两天的公益测血压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回馈学校,服务全体师生。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有护理学院各年级的学生和分团委推荐的党的发展对象,他们以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为每位前来测量的师生认真检测,并详细讲解预防高血压的相关知识。

   本次公益测血压活动不仅给职工和学生提供了免费测血压的机会,还向来测血压的师生普及了血压的相关知识。此次活动给护理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锻炼机会,不断完善自我,从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党员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为同学服务的机会。

——图文编辑: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