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太湖学院红十字会“爱满颐园 乐养晚年”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

盛夏的滚滚热浪来袭却挡不住我校红十字会青年志愿者的步伐。盛夏的傍晚时分,我们满怀爱心地走进钱桥社区开展了本次慰问孤寡老人的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我国的传统美德,真心感谢老一辈为我们创造的良好生活环境,因此我们开展了此次关爱老人的活动为老人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表演希望可以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给他们带来欢乐

在夕阳的余辉下,我和黄俊为老人进行公益测量血压,询问老人血压现状,向他们宣传血压健康知识,呼吁他们重视日常饮食,进行适当有氧运动。后来表演开始了,我们朗诵了诗歌《最美不过夕阳红》,赞美老人往日的功勋;我们还表演手语,展示了我们青春的风采,为老人带来青春活力与欢乐,呼唤着他们夕阳中的那颗青春之心……

快乐的诗歌总是那么短暂在老人的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我们的活动已经到了尾声,我们在离开钱桥社区时,老人热情地握住我们的手,表示很喜欢我们举办的这次活动,他们感觉很开心,希望我们下次有时间再来。

无锡太湖学院红十字会志愿者为钱桥社区带来了一杯清茶,温情使夏日不在炎热,爱心在传递,关爱在继续。

——图文来源: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