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太湖学院红十字会志愿者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

太湖学院红十字会志愿者组织社区老人学习“如何正确摔倒”

教授社区老人先进的荷兰式养老理念

2018年5月30日,无锡太湖学院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会活动,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耘林乐老培训中心老师、耘林康复医院专业康复师和太湖学院的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共同组织参与了此次活动,把荷兰先进的快乐养老理念传递给社区的老人们。

专业的培训老师为社区的老人们仔细讲解“如何正确摔倒”,大家认真聆听,时不时还提出问题,与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康复师首先自己做示范动作,展示如何正确摔倒,然后鼓励老人们尝试练习,红十字会志愿者从傍保护,大家从一开始的不敢练习,到后来的争先练习,有些老人经过练习已经可以完成一组正确的如何向前摔倒动作,学习能力很快,让我们为这些可爱的老人们点赞,他们真棒!

活动接近尾声,太湖学院的志愿者还为老人测量血压,红十字会志愿者也耐心关照老人平时要按时吃药,多锻炼身体,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最后,祝贺此次活动圆满完成,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更多的老人能融入到红十字会的公益活动中来,也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给太湖学院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带来更社会锻炼机会!

——图文编辑来源: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