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护知识宣传行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

生命是最宝贵的,只有充分了解学习急救知识的必要性,才能更好地掌握急救知识。很多时候,在紧急情况下,处理得当和处理不当,对于一个伤者来说是大相径庭,处理好了,很快痊愈,重返工作岗位;处理不好,可能就失去了生命,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就失去了一个顶梁柱,就是灭顶之灾。

无锡太湖学院红十字会急救培训团队为无锡市公安局的民警们讲解了心肺复苏、头部出血包扎、小腿骨折包扎、右上臂出血包扎、匕首腹部伤包扎、脚踝扭伤处理、气管异物排法、中风简单判断方法、运动伤处理等基本技能。

在突发性事件的处理中,公安民警往往是最早到达事故现场的人。增强民警现场急救意识,掌握现场急救技术和技能,实施及时的现场急救,对抢救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显得极为重要和日益迫切。

现场的公安干警热情的参与了这次活动,我校红十字会急救团队细心的讲解、示范。经过理论知识的讲解,很多民警同志都跃跃欲试。急救团队带来了专业的设备来给各位学员操练,做到现学现练。在操练过程中,团队成员不断向学员指出错误,不断指引学员纠正。公安民警认真的学习态度也值得我们学习。

急救培训团队始终秉承“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基层公安民警同志宣传急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