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合作

无锡太湖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2022春季线上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多年来对无锡太湖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选才和毕业生就业的双向需求,学院特举办2022年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加。学院2022届护理专业毕业生238人。

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主办单位:无锡太湖学院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无锡太湖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

参会对象:有招聘护理专业毕业生需求的用人单位、健康与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

招聘会形式:通过学院官网、太湖护理公众号、2022届毕业班级群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组织线上宣讲、面试。

报名方式:参加单位将工商营业执照(扫描或照片)、招聘简章(附件1)、无锡太湖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2022年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单位信息表(附件2)发送至指定邮箱(343855861@qq.com

温馨提示:

1、疫情期间,所有手续均在线上办理。

2、本次网络招聘会为公益招聘会,不向参加单位和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3、校园招聘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歧视招聘和委托招聘,参加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学生收取费用。

学院联系方式:

马老师:18912389533(微信同步)

胡老师:18912389019

毕业班辅导员:

闵老师:18912389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