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合作

长广熙体检中心携手健康与护理学院18级学生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8日晚上6点30分,长广熙体检中心携手健康与护理学院18级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出席本次线上招聘会的有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长广熙体检中心人事主管刘燊燊及想要留在无锡就业的三十多名18级学生,会议由健康与护理学院18级辅导员闵娟娟主持。

首先,闵老师简要分析了学生的情况,参加线上招聘会的三十多名学生都是才从各个三级医院结束为期十个月轮岗实习的学生,有较好的护理专业理论基础,并且兼具了一定的临床经验。

随后,由长广熙体检中心人事主管刘主管介绍了长广熙医疗服务机构,该医疗机构“预防为主、养护结合〞的医学理念,形成了以健康+美丽为主题,下设四个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医疗美容中心、口腔中心中医养生中心,构建了“互联网+医疗〞的长广熙云生态和会员健康档案大数据管理平台。未来该医疗机构将紧跟国家大健康产业政策的导向,不断发展壮大,布局全国一线城市和宜居城市,希望能够和健康与护理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双赢。刘主管就本次招聘人员及工作内容做了详细介绍:玉祁镇建立了28个健康驿站,需要30名左右的人员专门负责核酸采样工作,每天8小时工作时间,薪资待遇丰厚,工作期满三个月以后缴纳五险一金,并且可以提供食宿。同学们在听完刘主管的介绍后在线上进行提问,刘主管一一耐心解答。

最后,胡书记进行招聘会总结,本次线上专场招聘会有效满足了在锡同学的求职需要,他强调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今后将以线上招聘活动为主,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护资考试延迟,但是同学们也不能放松自己,在结束实习后,一方面要抓紧时间看书学习,另一方面也要抓紧就业,学院及学校都会为同学们提供各种求职就业的信息与途径,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