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锡”望有我——护理2101王梦雪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

志愿服务内容:信息登记员、封箱员,分发物资、抗原,楼长

服务感想:

我清晰的记得7月3日17时,万科东郡成为高风险地区,开始封控,业主群内在召集居民志愿者,我第一时间就报了名,作为一名护理专业的学生,我认为我应该义无反顾。我当上了76栋的楼长,开始分发抗原、物资,在群里解答居民的疑惑。在核酸小屋里,我成为信息员、封箱员。

在这特殊时期,应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认真对待每一件大事小事,尤其对于需要特殊照顾的居民,更是要充分准备,做好应对紧急情况的预案,我相信,只有把居民当成自己的家人,设身处地为之解决问题,才能让居民在困难面前不再无助,才能让关心和爱流淌进居民的心中。

7月12日中午11时,万科东郡被调整为中风险地区,而我们依旧不能掉以轻心。这个夏天,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愿无锡早日岁月安好,美好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