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1806“阳光护理”小队赴丹阳市人民医院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16浏览次数:

为发扬医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了解社区医疗卫生情况,努力完善城市社区卫生服务制度护理1806“阳光护理”爱心医疗服务团于8月15日赴丹阳市人民医院开展爱心医疗服务,走进社区,走进街道,走进居民群众,为大家排忧解难。

活动中,小队成员们跟随护理部主任参观病室病房,和老人谈话聊天,询问改革开放这70年来的医疗护理方面的改变情况;帮助护士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体验医务人员工作的特殊性。在病房里对病人进行一些慢性、常见疾病的健康教育;在信息科和医务人员进行电话随访,了解居民和病人的生活情况;当体检的志愿者,搀扶老人小孩,给他们做一个引领。

通过这次“三下乡”活动,团队成员们在亲身实践中,培养了服务意识,坚定“建设基层”的决心和志向。最后,希望我们的祖国在医疗卫生领域发展的越来越好,让越来越多的居民享受医疗带来的便利,提高生活质量。

加油,祖国!加油,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