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2102班如期开展诚信考试启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

人不信而不立”,这是每个大学生都知道的箴言,诚信也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但是面对社会上的造假和腐败等一些不良风气,被视为一方净土的大学校园也出现了诚信缺失的问题。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讲,明礼诚信是立身处世之本,是走向社会的通行证。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康复2102班全体成员5297号楼104教室进行诚信考试启动会。

活动伊始,由学习委员向同学们介绍本次班会主题。列举了以往常见的作弊行为:闭卷时,携带与考试相关的文字资料;考试过程中,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做手势使用通讯工具等,并指出了作弊的弊端。其次,学习委员告诫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艰苦自立,忠实不欺,行之以德,诚信做人。为此,在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教育考试和考查中一定做到:严格遵守考试时间,不迟到,不无故旷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携带通讯工具自觉将带有的书包,资料放到监考老师指定的地方,不随身放到座位上最后,康复2102班全体同学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诚信考试,公平竞争,全力以赴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认识了诚信的作用,也提高了大家对诚信的更深层次的理解。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让学生真正明确: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 ,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同学们正学风,树诚信,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