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2208团支部顺利开展“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大学生正确对待历史,传承和发展伟大抗战精神。护理2208团支部全体同学于9月20在七号楼117教室利开展了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通过PPT介绍抗日战争的历史,回顾了局部侵华战争和全面侵华战争,我们作为当代青年,要回味百年征程,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先辈先烈救亡图强初心,在理论武装中汲取信仰力,完成祖国交给我们的任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随后,让同学们理解抗日精神的重要意义,我们当代青年要有坚定的信仰和蓬勃的活力,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出时代的华章,绽放出理想信念的夺目光彩。最后,通过视频,我们了解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只要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气概奋勇搏击、迎难而上,勇于斗争、敢于胜利,就一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通过本次活动告诉广大学生要把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党和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努力拥抱新时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践行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