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顺利召开新生入学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我院为加深新生对大学的认识,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护理学院新生辅导员陈春晓和詹雪丽分别于5号楼207教室和7号楼422教室召开开学第一课“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护理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院的相关情况,大学生活和高中生活的区别,新生和辅导员都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彼此之间又进一步拉近了距离。辅导员还带领学生一起学习了关于学生管理、学业考试、奖惩制度、宿舍管理、请假制度和校纪校规等相关事宜,还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宿舍文明情况和作为大学生的纪律问题,还介绍了护理学院的整体情况,往年硕果和荣誉专业发展和未来就业趋势,深深感染了学生。

希望通过本次开学入学班会,能够坚定新生们的信心,使他们更快融入大学生活,珍惜大学生活,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学好知识,掌握生存生活技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人生方向,不辜负大学四年的青春年华!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