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护理18级顺利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线上答辩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

根据《无锡太湖学院学生表彰奖励办法》的相关要求,为树立典型,表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且表现突出的毕业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护理18级于5月11晚上7点在腾讯会议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线上答辩会,选出七名优秀毕业生。为保证答辩过程和结果公平公正公开,护理18级辅导员闵娟娟老师、护理18级17名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康复21012102班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闵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闵娟娟详细地介绍了本次评选的要求,并让17名候选人依次进行答辩。随后,康复21012102班全体班干部根据答辩内容和竞选者情况在班群里以匿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7名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分别是李章彰、陆丹燕、童琦峰、竺缘、陈雨君、邵文仪和费心怡同学。最后,辅导员给予了所有竞选同学极大的鼓励和支持,表达了对他们的殷切期望。本次活动激励了全体旁听观摩的大一同学比学赶超、砥砺奋进,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相信受到表彰的大四学生也能够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成为更好的自己。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