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健康与护理学院新媒体中心顺利举行工作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日常工作,2022年5月12日晚上20:00,健康与护理学院新媒体中心在防疫要求下开展了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负责人邵驿、张仪立主持,指导老师闵娟娟出席,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及2020级、2021级各班宣传委员参加。

首先,张仪立宣布本次会议内容,围绕两个主要内容进行:一、换届在即,在21级四位候选人中竞选出两位副部长;二、总结本学期部门工作的完成度和不足之处,以及新媒体中心对未来工作改革的计划。

四位候选人各自以PPT辅佐演讲的形式展现出自己的优势,中心明确,条理清晰。期间,闵娟娟老师针对她们的演讲提出了几点建议,教导学生干部们要维持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平衡。投票竞选公开透明,2021级的俞萌和钟雯同学最终当选副部长。

紧接着,负责人邵驿就本部门的改革事宜发表讲话,详述新媒体中心未来工作改革规划。他充分表达了对新一任副部长的鼓励,又简明扼要指出健康与护理学院新媒体中心是紧密联系学校与学院、老师与学生的重要载体,其日常工作需要严谨审核,不容出错。

此次线上会议落下帷幕,新媒体中心的成员必须牢记教诲与使命,把学以致用的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才能够更好的服务全院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