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迎无锡太湖学院建校20周年健康与护理学院领导走访优秀校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

为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发展新篇,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我校20周年华诞,11月4日,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春晓、校友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马晓星一行3人赴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走访看望校友。

当天下午,在江南大学附属医院会议室举行了校友代表座谈会。胡宇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和变化,对校友们作出的杰出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在科学研究、招生录取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均取得突破,在学校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诚挚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活动,希望广大校友积极为学校发展和校庆筹备建言献策,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方式为母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校友们围绕学校建设和20周年校庆筹备进行了热议。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历程,感谢母校的栽培,太湖学院“自强不息、经世致用”的校训令他们受益终身。校友们表示,将继续秉承太湖学院人优良的传统和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母校即将引来20周年华诞之际,愿意全力支持学校校庆和各项建设工作,并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