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一行赴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

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我院实训实习基地建设,11月下旬,由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宋绍征、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带队,教师代表王燕君、刘敏杰、潘生强一行人赴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洽谈合作,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闻浩院长等一行人热情接待我院。

会议伊始,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闻浩院长首先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办院理念、人才培养特色医院发展情况、将来规划等,随后我院宋绍征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包括学院创办历史、办学宗旨、生源组成、人才培养方案、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实习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由南京江北新区和南京医科大学合作共建的一所集医、教、研为一体的综合教学三级医院。医院拥有省级卒中中心,市级胸痛中心、创伤中心、危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症儿童和新生儿救治中心,17个市医学重点专科,新增临床医技科室20个,职能科室14个。被授予“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省级试点(建设)单位”“2022年南京市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先进集体”“江北新区急诊医学专科联盟理事长单位”、“江苏省儿童血液肿瘤中心分中心”、“南京市儿童医院江北分院”、“全国甲状腺疾病联盟医院”、“江苏省老年友善医院优秀单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糖尿病信息化管理平台与传播体系创建及示范应用基地”,成功备案“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医院总占地面积161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编制床位1317张,核定床位1000张,医院将在“十四五”期间争创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建设高端、精致、国际化、研究型教学医院,鼎力打造立足于江北,辐射苏北、皖东的区域型医疗中心建设,为健康南京、健康江苏不懈奋斗!

院方带领我院一行参观医院

本次合作,不仅增进了双方团队的进一步了解,推动我院学科发展和实训实习团队的建设,为今后落实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更是实现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为目的医院协同,院校共建,实现院校双方共赢的合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