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一行赴无锡怡和医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

为完善我院新兴专业康复治疗学的教学和实习团队建设,提升教学和实习团队专业化、科学化水平,落实未来学生就业工作,11月底,无锡太湖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宋绍征、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等一行人赴无锡怡和医院进行合作交流洽谈。无锡怡和医院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祁国阳,党支部副书记、行政院长陆芳等领导热情接待我院一行人。

无锡怡和医院涵盖无锡协和妇产医院无锡怡和康复医院、无锡怡和颐养院,集团拥有完善的医疗团队和护理团队,为现代女性和儿童提供现代化、全方位、高质量的儿科、产科、妇科和内科等医疗保健服务。医院一直坚持“技术制胜、服务至上、亲和规范、立足长远”的办院方针,秉承“医泽天下、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企业理念医院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湖滨路9号,营业面积6000多平方米,拥有千级层流净化手术室和多样化病房,有优雅舒适的就医环境并与具有15年历史的无锡专家医学研究中心、无锡杨浦中心医院、杭州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等10多家机构联手建立长期医疗、技术互动网络,开展有专家专病门诊、学术交流,为服务百姓提供了平台支持。无锡协和医院妇科是我院的重点建设科室,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专家队伍权威的高标准、高品质特色科室云集了一批医疗、护理和手术方面的技术骨干并先后从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引进了一系列国际领先的高精度、高智能的专业设备,为诊断和治疗提供科学依据并在全国率先开展以“亲情服务温馨化、全程导诊便捷化、预约就诊网络化、质量管理规范化、就诊环境舒适化”为主题的人性化服务,全方位满足患者就医需求。

院方带领我院一行参观医院。

洽谈会伊始,无锡怡和医院党支部副书记、行政院长陆芳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医院的创办历史、发展路程、办院理念、服务项目、科室特色、人才培养和未来规划发展等,还具体介绍了母婴护理中心、颐养护理中心、中医科三个方面的概况和特色,让大家对整个集团有了进一步和更具体的了解。

接着我院宋绍征院长就健康与护理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包括学院的创办历史、办学宗旨、生源组成、人才培养方案、学科设置、师资力量新增专业、实习见习情况、就业前景等方面,他表示此次与无锡协和妇产医院洽谈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科发展尤其是新兴专业康复治疗学的发展和实训实习基地建设,为今后落实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