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健康与护理学院召开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健康与护理学院于2023年12月底在5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许心怡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党总支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詹雪丽向大家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

随后,由教师党支部书记于康英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 130 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由青年委员姜鑫带领学习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

最后,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作总结讲话。

他强调各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带头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发挥各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具体举措,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供稿:马莉)